照片 075.jpg 

 

我只能說  ..  都是手機充電惹的禍啦!!!

 

 完美的計畫 -> 早上八點 準備聖誕禮物剩下的後續作業 時間完全超級措措有餘呀

八點準時起床

首先先悠裁跑趟洗手間

看看手機時間~恩..八點20而以

那..開個電腦放個音樂醒醒腦好了【還在想說要不要泡杯咖比咧一一”】

~孫燕姿的歌 還是一樣好聽..真悠閒呀!

 

咦!!!

電腦壞了?

不然右下角的時間怎麼是顯示10:16

 這...

 

)^$#&()$# (罵髒話ing)

天阿~~我想起來了..昨晚充完電忘了把時間校正啦【我那爛手機會自動把時間歸蛋】

Orz

 

10:20..非常好!非常好 

只剩十分鐘內需把所有一切都搞定!

二話不說  

立即暴衝到客廳打開冰箱取出"標的物"

 

燒開水、切塊、灑粉、裝袋、拍照...

一陣兵荒馬亂中總算快速完成【這時真的好慶幸!好慶幸 卡片昨晚"提早"寫= ="】

不過...

蓋子 你怎麼不見了呀!!

你跑去那啦~快回家啦

廚房沒有!

房間沒有!

客廳也沒有!!

>"< ~

呃.  原來你在禮盒的下面.....這...哈哈哈 =///=

 

阿~!

 !!!!剩20分...20分..

.7-11 當日宅配11點就stop收件

快速收捨、換裝、衝...

 

阿.....寄件地址忘了帶啦!!!

在次展開找件行動....

 

恩恩恩~總算萬事OK!!!! 準備出門

衝阿~衝阿

我跑跑跑!!!!

讓人感動的7-11總算出現在眼前

 

老闆..我要寄件!!!!

請你務必今日到..3QQQ

 

 

 

 為啥我的聖誕開端這麼忙碌呀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