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3180022
 
 
念頭是我們最大的敵人,我們總在猜想別人的心意,
他愛不愛我?他在不在乎我?別人眼中的我夠好嗎
念頭,讓我們活在想像的劇本中,受盡委屈。

為什麼忍不住要東猜西猜?為什麼不順著我的心意走?
為什麼總是一再唱反調?為什麼不在乎我受的傷?
但,這是真的嗎?⋯⋯

我們自以為是的事實,可能出於虛幻,一切都是自己的念頭,
讓相愛的人,身陷猜忌迷陣,只能越走越遠,
轉念,讓我們分辨幻象和真實,不陷入自以為是的真相。

如果你不喜歡現在的狀態,先問問自己到底相信了什麼?
你原本希望今天是個大晴天,老天卻突然下起雨,
這只是順應自然,沒有人想故意違背你心意。

真相是什麼?
好友說的一句話,父母打你的那巴掌,丈夫十年前的外遇。
真相是,事件發生與面對的當時,
已經成為過去,你的念頭始終不肯放下。
痛苦來自對真相的想像,遠比事實更加殘忍。

念頭不願意跟隨著真相,內心便會受盡苦楚。
這念頭既由我而生,也只能讓自己解開放掉,
猜想的念頭不願結束,將終結快樂,將幸福擋在門外。
結束,才是真正的開始。

不要再東猜西猜了,
先轉化自己的心,才能轉化你所看待的世界
打開溫柔可愛的心,人生會有新方向,海闊天空。
管他下雨或天晴,自在又從容。
放下猜想的念頭,轉個身跟幸福說:你好!歡迎光臨!
 
一魅麗雜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