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六閒晃三峽老街時發現的好店 排在我們前面,充斥著太多殺手級的買家們 一袋一袋的帶= = cccc 早排有保佑...順利買到五入入袋「超後悔沒買多一點一一"」 口感真的有贊 非常Q、非常有咬度、不軟爛 淡淡黑糖香..適度不超過 價位更是可口~10元/一粒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