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 1405.jpg

 

日期:5/23

地點:中和 福朋喜來登飯店

成員:東東、毛毛、美女萱、林Jill

 

5/23 凌晨變心

原先Tea time地點是設定師大的 免子聽音樂

涵啦......再fb丟出個"福朋"!!!!

厚...怎麼看都覺的優.....那當然就一定要變心呀

而且6/30前  雙人英式下午茶套餐只要NT$490+一成服務費

超級給他務超所值,這天每人只花費到269元,拜下雨之賜cc人潮並沒很多,所以整整從下午二點半坐到六點>//<

「假日飯店下午茶有分二場,14點半-16點、16點到17點半,但若人不多的話是不會清場的」

Tea Time 

它們的飲料是可以續杯的

可以任選一杯主飲後.無數次續副飲.

下午茶

當然要"三層"!!

嘿嘿~下午茶就是要三層

這個pizza超好吃

它們家的鹹食 大家一致推!!

甜點的份量更是不少..算算每人有四份不同風味的小西點

 

我很愛那粉紅的小蛋糕~有淡淡的玫瑰香

小的精心準備的畫畫本 

嘿嘿嘿  這才是我真正的"重頭戲"

小畫本~

每年都在同本畫本上畫上祝福~~好有fu呀!!

哈~勞作時間開始囉

動手作勞作的時間到囉!!!!

有 

看大家多麼的用心呀~

用

功

哈...我又重新愛上亂畫了

珍珍最可愛~~~哈

閒閒搞自拍

大家努力作,我用力拍!! 粉辛苦的呀~

~"~這啥祝福啦!!!

毛..你的祝福我不會讓它真成的>"<

美女萱親手作

美女萱親手作的~就感心呀!!「珍珍你騙我!!你不是說你有作好卡片   一一 怎麼是換我們作!!!」

 

一一 今天是5月23..

蔣阿毛....今天是5月23號

我好愛的小紅本

林jill專屬小紅本 超級愛

小Q送我的超可愛筆~愛愛愛

我可愛的小粉筆

 

祝東東、me~523生日快樂!!!

越來越美麗、越來越聰明....

好愛大家畫的圖~

 

jc  電影我等你一起!!

感謝王大爺的卡片、育婆的好手氣松露蛋糕、小Q可愛的小粉筆、fb、電話、簡訊 大家的祝福~

 

全部花緒 請進!! http://p07272.pixnet.net/album/set/16132249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